┌(┌  ´_ゝ` )┐shinraだよ

“我是一名高中生hero,绿谷洗衣机,在和幼驯染爆豪胜己一起去游乐园玩的时候,目睹了黑暗组织的py现场,当时只顾着看他们py群主,却忽略了后面来的一个狗群员,我被那个狗群员强灌了毒药,当我醒来的时候!!我的身体竟然缩小了!!如果被他们知道绿谷洗衣机还活着这件事暴露了的话,不但我的性命难保,还会波及到周围的亲人。在欧鲁迈特博士的建议下,我隐藏了真实身份,当小胜问我名字时,情急之下想出了赤谷海云这个化名,为了找出那些狗群员的情报,求好心人借我5400円,我不知道什么是英雄魂,也不知道什么是SmashTap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中了个性()
娃娃脸感觉并没有变小啊orz,对自己的画力又一次感到了绝望

换个锁屏(´▽`)
感觉明天就想换掉了好羞耻

©森罗 | Powered by LOFTER